兼職飲食業課程導師(日間 / 晚間)

 

(I)  教授課程:

飲食業課程 日本清酒知識)(日間/晚間

要求:

l  持有清酒相關證書或專業資歷(例如:SSI-唎酒師認證、SSA-Certified Sake Sommelier等);

l  8年或以上酒店或餐酒業相關工作經驗,其中包括不少於3年督導或培訓經驗。

 

(II)  教授課程:

飲食業課程 中廚/西廚)(日間/晚間

要求:

l   持有認可之中餐飲食業或酒店及飲食業訓練課程證書;及具有最少6年中式餐飲業督導級或以上與廚房部相關的工作或教學經驗;

  

l   10年或以上飲食業相關經驗,當中包括不少於5年督導或培訓經驗;及具相關教學經驗優先。

 

(III)  教授課程:

飲食業課程 素菜)(日間/晚間

要求:

l   持有認可之中餐飲食業及酒店及飲食訓練課程證書;及具有最少6年中式餐飲業督導級或以上與素菜製作關的工作或教學經驗;

  

l   10年或以上飲食業有關素菜製作經驗,當中包括不少於5年在督導或以上經驗及具相關教學經驗優先。

 

(IV)  教授課程:

飲食業課程(包餅/甜品)(日間/晚間

要求:

l   大專或相關專業資歷程度(飲食業或酒店及飲食訓練課程證書);及6年或以上包餅/甜品製作工作經驗,當中包括不少於3年督導

   或培訓經驗;或

l   10年或以上包餅/甜品製作工作經驗,當中包括不少於5年督導或培訓經驗﹔及具相關教學經驗優先。

 

 

應徵者請親繕求職信及履歷,並請列明現職及要求薪酬待遇及到職日期(資料不齊全可致申請不予考慮),電郵至hronline@hkct.edu.hk 請於電郵主旨註明申請的職位

 

求職者提供的個人資料, 只會作有關招聘用途

 我們是平等機會僱主

Back